close


「。」
是小小影展現在的表情
句點~


如果說生小孩可以比喻一個人的心血結晶
那我的小孩「小小」
它出生了
但它現在不住在牆上
而是搬到我的Photo Album裡
以另一種方式延續生命

謝謝大家的關心
小小影展於今日閉幕
本來我只打算展25天
但由於主人跑去遊玩的關係
所以延到這時才結束
雖然,我知道還有些人因為時間不允許,不克前來
但你/妳們的好意我都心領且感謝

我一邊收著展覽的照片與文字
一邊想…
「是誰沒事找事做,辦這個活動」
既沒有廠商贊助、沒有利潤
沒有助理幫忙
也沒有董事會金援

那為什麼還要不自量力辦影展?

我只能說
結論就是…



    
徐小姐…妳的興趣就是自找麻煩
      但妳偏偏又很怕麻煩!
     
這是一個無止盡的迴圈跟自虐



再次謝謝每位關心我的朋友
特別謝謝家人,尤其鬼鬼掌大廚

雖然老台詞總是不討人喜歡
但必要時說一下,就是有以一敝之的效用
好了
我要開始說陳腔但真誠的濫調了

(清喉嚨)

「我要感謝的人太多了,所以就謝天吧!」



小小ps一下
貢丸湯先生您的建議,我會好好考慮
如果我有空的話~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