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整飛了二十一小時,我才抵達下榻的飯店
現在是子夜十二點過十四分
我開始過 US Time
因為
台灣外交小公主 再度微服出巡展開國民外交

↓無緣遊玩,只是轉機的舊金山機場

一切,都從一個「趕」字開始
從我確定要微服出巡到真正上飛機
只有一星期不到的時間
出發前去換美金的情景還記憶猶新
一晃眼,場景就換成了美國鄉村
這次,我的工作是化身為江大爺的小嘍嘍
亦步亦趨為江大爺做牛做馬

為什麼要叫他江大爺呢?
因為大爺出手很海派,我的食宿都由他買帳
而且他是原住民,有著酋長的眉毛跟氣質
最重要的是他的名字很帥氣…叫做 江……英……雄
人人稱他小江,他卻希望別人喚他「小英」
呵…我個人認為江大爺最適合他浪蕩不羈的個性

江大爺跟小嘍嘍截至目前為止
除了人身與行李是安全無虞之外
其他的事情,都有一點小曲折
最失望的就是Hotel的無線網路一直無法使用
江大爺行前為了怕出國會很無聊,還準備了電視盒
計劃在飯店躺在床上、吹冷氣邊收看台灣節目
無線網路不能用,就算這間飯店的電動床再怎麼舒服
我們都還是覺得很掃興…

不過…這麼一點小小的不順
是無法將我們打敗
頂多就是抱著小電去樓下插線上網囉…

OK...小嘍嘍要去休息了…
Bye guys


↓暫時寄居的美國中部城市Tulsa,綠化城市十分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