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袋的運轉速度
與天氣的氣溫成反比
37度的高溫,讓我身體的機能跟著罷工
除了不停息的汗水十分賣力


↓荷蘭人也熱得受不了,在自家院子玩水

我不討厭高溫的氣侯
只是,正值非常時期,我需要清醒的頭腦工作
炎炎的悶熱感
換來我一整天的昏昏欲睡
每工作兩個小時,就接著昏睡兩個小時
一天有1/2的時間,都不自覺去夢遊
「是豬嗎?」…我這麼問自己

事多的上半年,終於進入尾聲
感謝神明保庇,我還活著,平安地
再努力幾天,就可以放暑假了
Cool…
為了確保我可以如期放假,並且把報告生出來
決定,明天開始去避暑聖地念書
從早上七點半到晚上八點供應冷氣與電腦
它就是…社科院,我的系館
喔耶…真是太棒了,我太愛它了…

好。我又要來去睡了…
。我是豬。


Ps.風車跟箱子,還是星期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