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把我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列表
「哪兒有好吃的素食」一定排前三名
就算出國了,這個問題也老是在msn上跳出來
好吧。我承認,我在素食餐館裡投資了不少錢
這是從高中開始養成的習慣

今日來介紹一家平價的簡餐店
2005年6月時去的(目前已歇業),叫做Gili 績利健康餐館

裝璜像麥當勞,以簡潔為主
一樓點餐,二三樓有座位
全透明的玻璃,採光很優,我很喜歡這種明亮的空間
(我那天,吃得太開心,完全忘記拍餐廳內部的照片,sorry)
餐點有中式的飯麵、西式的焗烤麵飯,以及一些沙拉可選擇
還有下午茶、蛋糕、咖啡之類的
看得出來,店家主打商業簡餐,價格介於100-250之間


↓焗烤麵,120元(哇,才三歐元,好便宜喔!)

我點的是焗烤的麵,份量飽死人
跟我一起去吃的毛茸茸點了一個中式的不知什麼來著
她不是很喜歡,因為放了她不愛的食材
在品嚐過中西式餐點後,我的感覺是…
以平易近人的價格來看,跟朋友來個小聚還不錯
重點是…它不放素料,就是不放假葷
所以,我給它三顆星

--------------------------------------------------------------------------------
GiLi (績利) Healthy Restaurant
地址:北市和平東路三段122號
電話:(02)8732-6940
靠近捷運六張犁站,和平東路基隆路口
從捷運站出來,步行約兩分鐘



ps.下回來介紹歐洲的素食好了…(來賓請掌聲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