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彌陀佛…
木馬的災情總算稍稍平息一點

不知道是誰寄信去我的hotmail信箱
順道運送了兩隻木馬給我
讓小電開始如老牛拖車般超慢
掃毒軟體雖然偵測出木馬入侵,但是卻怎麼都刪不掉

秉持著求人不如求己的一貫精神
立刻去Google一下是一定要的,看看有什麼更強大的解木馬程式
每天從學校回家,就開始展開木馬大作戰
可惡又頑強的木馬,一直賴著不走
我已經用了六套解木馬程式了耶…

秉持著不屈不撓的精神
立刻再Google一下,也是一定要的
這回只好展開手動解木馬大工程
進入安全模式,把惡意程式,亂跑的木馬通通删掉
其實這個舉動還蠻危險的,一度讓我以為電腦要壽終正寢了
經過一連串測試、急救及無數次重新掃毒之後
小電總算呼吸比較正常一點,開網頁也總算有點速度
不過,還是感覺還有木馬潛伏在暗處
依然要繼續跟木馬奮戰到底
至少在報告結束之前,電腦不能掛掉
我沒那個美東時間幫它CPR

這年頭,手動解木馬的女生也沒幾個了
快點把我列入保護級動物吧…(雖然我好像也沒全部解完木馬)

不管了,發完牢騷,要來去用功了
天佑小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