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開心啊!)



昨兒個,房東幫我簽收了一個包裏
這。可是我能否及早畢業的關鍵
各位觀眾
。我。拿到資料庫了,耶!
四個星期前,我正式寄出申請信給健康局
三個星期前,健康局開會決定是否接受我的申請案
兩個星期前,負責與我聯繫的小姐協助我完成後續申請動作
一個星期前,小姐要我修正一些資料,之後…
昨天,我就意外收到日夜期盼的資料庫了!
這。就是效率
而且是用FedEx快遞到我家…
台灣的官方單位,真是令我感動的痛哭流涕

現在,萬事具備
只要我努力,一定可以寫出來!
加油加油…
一年五次的畢業典禮,我要參加第一場啊…

ps. 麥問我何時要畢業,普利斯…


↓資料光碟上寫得很正式,很酷,有備受尊重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