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8 星期四 天氣大晴加上十級怪風
離開學校的時候,還有一點洩氣
。不開心的時候,就做可以讓自己開心的事。
一直是我的小小心得
昨兒個在藍天草地上小曬了暖暖的太陽
果然就讓灰色的心情一吹而散

這兩個月來,感覺一直吃荷蘭同學的虧
讓我每個星期四,頭上都飄來一朵大黑雲
不過,在「吃虧就是佔便宜」的教育下
我不想計較太多,反正我已經把自己該做的事,該說的話都說明了
沒辦法改變別人,但我可以改變自己
生命很短,我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才不要跟荷蘭人一樣小家子氣…
而且,我喜歡史黛C大笑的樣子,一整個開心啊!呵呵…
快樂是自己的選擇。

→ 藍藍天氣好,我也心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