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五月已過了十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兒時玩伴。阿郎。在前天完婚
這是本年度錯過的第七場婚禮…

四月在多事中很快地消失
沒想到五月有變本加厲的傾向
最近跟荷蘭人一起做事
讓我四月份對荷蘭人的好感度,下降一顆星
每次討論完的感覺都不是很好
但是戴上耳機,聽我自己的音樂後
就又是一片晴朗的好天氣
史黛C其實是一個很簡單的人啊…

很多人在msn上問我一些很類似的問題
在此今日良辰吉時,史黛C召開記者會,一併回答最常被問的問題

第一名:妳那邊幾點?
又不是在拍電影「你那邊幾點?」
大家都問這一句
荷蘭現在時間是慢台灣六小時
通常,台灣的大家開始上班時,我還在夢周公呢!

第二名:妳什麼時候會回來?
天啊…天啊…這個問題只有天知道
雖說論文結束就可以回家
雖說是預計火速結束
但這只是大的指導原則
詳細的細節我自己也沒把握
特別是最近正在處理很棘手的問題
對「回家」有一種越來越遙遠的感覺
拜託各路神明保庇啊!
人家要生產一份快狠準的論文

第三名:妳還適應嗎?
很適應啊,話說史黛C應該是屬於小強級的人物
其實沒什麼適不適應的問題
當然有時候會被這裡的鬼天氣弄瘋
但是,連荷蘭人都很討厭這個國家的天氣
所以,我應該沒有水土不服的症狀
如果真的要說不適應,那就是不習慣沒有7-11
極。不。方。便
尤其是假日時,全城的商店都關了
一時不察斷糧,就有種無語問蒼天的無力
上次跟來自日本的「真一」同學聊天
他點頭如搗蒜地同意「沒有7-11很無聊」

第四名:妳有沒有交荷蘭男友?
(請大家把耳朵掏乾淨)
史黛C在此公開說明:本姑娘對荷蘭男仔沒什麼好感
如果在台灣的鄉親有看過荷蘭男生的樣子,就不會問我這種問題了
根據史黛C不客觀的分析,荷蘭型男有六成都可以演斷背山,另外的兩成都死會了
剩下的兩成不是酒鬼,就是夜夜pub男,再不就是大麻鬼
還有那些半夜不回家,在路上偷人鐵馬的小偷鬼
總之,謝謝各界的關心與祝福
如果有一天史小姐黛C跟荷蘭男仔有個什麼
一定會po在msn的暱稱上,公告天下
然後,我會被Rebecca跟屎小朋友圍毆
我深深地覺得「不會有這一天的來臨」
我對毛腺體發達的人,只有一種暈的感覺
(王彼得先生跟安德魯是好人,例外)

第五名:妳有沒有想我啊?
有有有有有
不管是誰問我,我一定都這麼回答
台灣真是一個好國家
人民善良、親切又物美價廉
不管去過多少國家,不管認識多少新朋友
台灣都是最愛的國家,有我最愛的人兒啊…
等我…等我…

以上問題回答完畢
還有什麼漏答的,請發問
史小朋友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