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天氣出奇的好,心情也跟著亮了起來
於是跑去Naturalis遊玩(Naturalis就是俗稱的自然史博物館)
其實也不是什麼遊玩,因為博物館離我系館只有五分鐘路程,呵呵…

↓海星標本


↑是馬來熊還是什麼動物?哪個好心人說明一下…
 總之,牠好可愛!


整個博物館只能用「很炫」來形容
炫是因為室內設計得很新穎,比士林天文館、台中科博館或是高雄科工館都要來得新潮許多
動物標本都做得「跟真的一樣」,栩栩如生…
超大型的恐龍真是酷斃了…很想跳上去騎牠





雖然我不怕博物館內的動物標本,但是看到玻璃瓶內飄浮的肉塊,還是會覺得小噁心
最近很認真地在思考自己的「恐動物症」
有考慮用心理學的治療法來克服這個症狀
因為我現在跟房東的喵喵同住一屋簷下,應該是治療這個症狀的最佳時機
認知行為學派的療法應該行得通,先來試試系統減敏感法好了
要幫自己訂這方面的治療計劃,真是一件很殘忍的事情
就像已經結痂的傷口,還要硬生生把痂皮摳掉…想到就覺得痛啊!
不過,還是要來試一試…試一試啊啊啊啊啊啊………(回音這麼重,就知道我的病症有多嚴重…)
如果自我治療成功,搞不好以後就專攻這類病人
(我亂說的啦,沒這回事…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