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收到包裏
蓋著台灣的郵戳
熟悉的字跡
是毛茸茸快遞來的愛心…

天啊…真不敢相信
毛茸茸叫我不要太感動,叫我不要哭
我又不是花枝,怎麼可能沒血沒淚
而且,毛茸茸寄來的是…


是手工的,手工的,鳳。梨。酥…
是毛茸茸媽媽親手做的
天啊…我打開餅盒的那一剎那
吃驚地不敢相信,毛茸茸竟然寄這麼大一盒給我
而且,還包裝精美,每一塊鳳梨酥都乖乖地躺著
想當初,我只是在msn上面
亂跟毛茸茸撒嬌,說我也要吃她們家的鳳梨酥(她當時正好在吃)
沒想到…
她就真的寄來了(不能亂賽奈)
除此之外,她還寄了另一個東西
外盒是長這樣







是什麼呢?









↓是四物跟八珍



很玄喔…
這是毛茸茸爸爸自己煮的
她們家有一種很神奇的機器,可以將食物真空包裝
毛茸茸爸爸煮好之後,就真空包起來,可以放一個月
毛茸茸叫我好好補身體(但我好像補過頭了)
不過,就是感動至極…


--------------------------------------------------------------------------------

為了表達我的對毛茸茸的尊敬,我要鄭重介紹毛茸茸這個人

俏麗毛茸茸
是本姑娘這輩子遇到,最最最最好的學姐
但…好像沒在學業上指導我什麼,呵呵…開玩笑啦…
她是我們系上研究所的學生
那時我大三,我們都當思嘉老師的助理
為了同一個計劃,南征北討,全省走透透做面訪研究
不知道一起同床共枕幾天…
雖然她每次都不想跟某個男生同組出任務(都派我去)
但本姑娘從來不記仇
因為只要她跟那個男生一起去訪問
回來之後,一定會碎碎念三天,呵呵…
每次我要考試時,她都會叫我回家念書,不用參加meeting
有事她會罩我,也會幫我出任務
那時,去嘉義,她就一個人先頂了好幾場
害我去高雄時,卯起來拼業績,好讓毛茸茸學姐可以盡情遊玩

她很貼心,是我認識的人中,貼心指數排前幾名的
大四生日時,她做了一本日記本給我
本來是空白的日記本,在她的巧手之下
多了好多好多可愛的小插畫,而且,還迎合我的口味
都畫鯨魚…感動ing+ed
而且,是我最愛的藍色
我生日那天,她明明就沒課,還騎破破小部到學校來

出國前,我們一起呷飯
她送給我一個祈福的御守,日本風的那種
也是她自己做的,純手工,還有一條可愛小毛巾(現在在荷蘭)
毛茸茸不會說很噁心的話,但每一個舉動都讓人倍感窩心
想我史黛C向來以「製造感動」見長
在遇到毛茸茸之後,就有棋逢敵手的感覺
很讚,很讚…
就喜歡這樣
毛茸茸,我太愛妳了,親一下來…

因為毛茸茸個性很好,所以朋友很多
我想,她結交的朋友都會在她身邊一輩子吧
要忘記這個人,實在太困難了
這個世界上要像她這麼俗辣的人也不多了
竟然她還承認自己是「俗辣茸」…My God
呵呵…笑死我了…

每一個跟毛茸茸在一起的片段都還很鮮明
想到她,就是會不停地呵呵笑
其實她是一個超級搞笑的人
不是刻意的搞笑,但她的反應都很妙
所以,每次都讓我笑得嘴痠…
也是因為這樣,才讓我非常非常喜歡跟她在一起
我要跟她好好學習,散播歡樂

最後一句
毛茸茸也是雙子座的…Hu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