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這麼久沒Blog了啊!
因為之前考試報告兩頭燒,雖然現在事情也超多
不過,再忙都要旅行
在免費住宿又可體驗英式聖誕節的誘惑下
我…去了倫敦

當然,滿滿的旅行見聞想在這兒跟大家分享
不過,在這之前,先來說說別的事…

Blog改版了,聖誕假期過,原本聖誕小娃娃的樣式也換下來了
點我看史黛西設計過的CSS…雖然才三版)
新版面走古典美女風
以前我在舊部落格也用過同系列的底圖(某些人應該記得)
不過,舊站不能自己改CSS,除了背景圖,我什麼也不能更改
而這次,從頭到尾都是我自己DIY
沒辦法,我很戀古,很想回到古代生活一番
所以改中國風的版面
當然,還有另一個原因啦…
有鑑於我來荷蘭之後,越來越不像一個女生(雖然本來也不太像)
但現在有越演越烈的趨勢
所以,改個女生版,時時提醒我,還是要有女孩子的樣子
鳴…我到底還是個女生咩~

新板面還做了大幅度的調整
一直被我擱置的Flickr相簿,終於活了過來
在Blog的邊欄上,我放了許多Flickr照片,主要是我自己拍攝的旅行照片
所有的照片,都精過我苦力的設計,不是隨便上傳的,因此數量也不多
現在有四個主題的相本
1-台灣尚美:放了我在台灣拍的作品(我愛台灣)
2-吹皺萊茵的秋水:在歐洲第一趟旅行,德國萊茵河(Thank Mini)
3-英倫。典雅:還熱騰騰的照片,英國聖誕之旅
4-荷蘭采風:當然就是放荷蘭的照片囉!
雖然我還沒辦法買黑黑的專業相機,不過我的小S4還是很努力捕捉美麗的片刻
雖然我修圖的功力還很遜腳,但這已是我目前能力範圍所能做到最好的境界了!

此外,「好友Blog連結」、「好站推薦」以及「舊文匯集」
我「終於有時間」做下拉式選單,以節省空間(謝謝妹仔姐姐)
做完之後,我只隨機測試了幾個連結
拜託,有Blog的人幫個忙,自己測試一下連結網址,拜託啦…謝謝~
考慮到有些朋友的Blog比較不公開,我就沒連結了
如果我有遺漏的,請提醒我喲!歹勢…
另兩個下拉式選單,分別是「我常去的網站」和「蓋Blog的好工具」

之後,Blog還會陸續施工,蓋自己的窩真是開心的事啊!
我腦中的新想法一直不斷跑出來耶…

-----------------------------------------------------------------------
先放幾張新相簿的照片,請多指教~

↓台灣。宜蘭





↓英國。倫敦





↓德國。萊茵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