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blog
一直覺得這是一片溫暖的地方
可以放很多東西
可以收錄笑聲
可以拍下豐富的表情
可以畫很多塗鴨
還可以聞到想念的味道…
一直以來,都非常珍惜這專屬於我
並由我一手打造的blog

對於我
blog是比較私人的東西
如果你/妳是我開blog以來
就一直支持我的人
那你/妳就一定感受得到
在這裡總是看到不一樣的我
很裡面的我…

隨著使用blog的時間愈長
各路的朋友藉著不同管道
都能輕易進到這條彎彎。藍水
雖然早就做好「網路無祕密」的心理準備
但,實際面臨的時候
還是讓我感到措手不及

凌晨十二點半了…
我想念nacre
記得妳說過那「三窟」的事
Blog讓我打開一扇周哈里窗
也讓我更懂得保護另一扇周哈里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