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Stacy,研究所第一個學分到手

第一個學期(9-12月),我們要修四堂必修課
9-10月,集中火力上某兩堂課,11-12月再上另外兩堂課
我在Leiden的第一門考試便在十月底正式登場
長達三個小時的考試,Case study的考題讓我很灰心
花太多時間在閱讀論文,以致於後面的題目都草草作答
一度擔心會不會被當掉(鳴鳴…)
害我原本要慶祝考完試的德國行,頓時變成散心之旅

不過,承蒙各路神明保庇
Health Promotion and Disease Prevention,我竟然Pass了!(放鞭炮…)
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這兩天的文章,一直提到傑克)
Basic Therapeutic Skills 的期末報告也順利過關
史黛西在驚濤駭浪中,射下兩門必修課
回想,以前大學時代都是 all high pass
現在雖然還無法到達 A student的境界
不過,我還是證明了自己有能力,在大世界裡求知
即便英語還是很蹩腳(羞…)

十二月,總共有三門考試等著我
包括「統計」,要用英文分析統計報表的結果
還有大大小小的作業、報告正如火如荼地進行中
願上帝保佑我!
總要完成這些功課,我才能安心去過我的聖誕節!


↓希望前程似錦,please... (攝於荷蘭羊角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