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
都不曾把足跡踏在陽明山
去了墾丁,流浪到花東
就是近山不親
這天,陽光正濃,空氣鮮活
放下書本,出走









很難得,跟歐尼醬出遊
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覺
讓人一下子年輕十歲










左邊是我阿娘,右邊是歐尼醬中間是我哥
他正在角色扮演中,他很行…正在演一個布袋戲的角色
將要下山前,發生一件很有趣的事
我遇到莊小祈,天啊…兩三年不見,卻在山上撞個正著
其實他就住在我家附近
我想…可能是因為他都向右走,而我是向左
不過,真的很。開 =心






原來。陽明山,已經這麼美
握一把風中的青草香
我想…我是屬於陽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