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就下了點雨
一陣一陣
雨神也來祝福新郎新娘
天上的神明都來了…
只羨鴛鴦不羨仙的  細雨中文定




5/23的行程是這樣…
早上先在新娘家舉行訂婚儀式
接著迎娶部隊就展開迎娶的過程
中午是女方的訂婚宴
晚上,我們家宴請迎娶部隊,以表感謝

按照習俗「小姑」都不能參加迎娶
所以,我無緣見證早上的部份…but it's ok!

時間回到迎娶的前一天晚上
阿嬤、姑姑、叔叔們都來了
準備了「傳說中結婚要用的相關物品」
弄到後來,大家既興奮又累斃了…
我不知道有沒有睡兩個小時,就起床了…

↓ 結婚只有一個顏色「紅」,結婚也只有一個字「囍」





大約是十點,禮車就載著新郎新娘抵達家門

↓ 拜天拜地拜神明





↓ 依照紅課日,進房的時間到了





↓ 美麗的伴娘們





↓ 掀起妳的蓋頭來,好害羞





↓ 中場休息,媽媽拿著聘金在搞笑,好像少女一樣…





迎娶部隊很盡責
有多盡責呢?
看下面就知道了…
傘花開得很大

↓ 宛如納美人的伴郎們





↓ 感謝雨神,此時雨勢變小了,出門





↓ 簡簡單單,素素雅雅





↓ 基本上,在觀世音請客,也不怎麼需要婚禮佈置了…呵呵…





↓ 新郎新娘入席,準備上菜…





↓ 賓客眾多,這一桌都是重量級的…





↓ 嗨…我長得像不像我爸爸啊?我爸爸人稱「公揮哥」啊!





↓ 我終於坐下來吃東西了…耶,真開心~但我整個人整天都非常狼狽…





↓ 你眼中有我,我眼中有你





↓ 謝謝大家的祝福,大家都要幸福喔~





喔…此刻,我真是太開心了
這個婚禮的系列終於寫完!(放鞭炮)
(但是照片還沒弄好,大家不要催我,拜託…)

我哥今天問我一個問題:「妳覺得我們會幸福嗎?」

呃…我不知道三十歲的男人也會說這種偶像劇的台詞

我忘記我回答他什麼了
但後來我反問他:「你覺得你們會幸福嗎?」

然後,他就說…

「應該會吧~」

嗯,很好,果然有一個新郎的喜悅度跟成家男人的氣度

會的!你們會很幸福的~
雨神都這麼祝福你們了,呵呵…(給你們掌聲)







阿兄有喜系列文章…

[阿兄有喜] 結髮 - 序
[阿兄有喜] 小鎮婚禮
[阿兄有喜] 綠色藏在婚禮中
[阿兄有喜] 細雨中文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