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宛若一棵種子無聲息地
陶醉在日月精華
孩子,嘴角一動
牽動了整個世界的光
繽紛的靈魂
乃上帝專心一意地
賦予  創造

↓ 大家好,我是小樂樂,初次登場,請多指教




樂樂是小名
本名叫徐湛淯
因為他的生辰八字缺水
所以取名的時候,就給他很多水

(喔喔…再次澄清,樂樂是我哥哥的寶貝小孩,我是姑姑!)

在我們滿心期待之下
可愛的小樂樂在,虎年的大年初一正午時分,來報到
他是個陽氣非常重的小孩,但是很會撒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屬「虎」的關係
每次哭的時候
感覺就像天崩地裂,萬里長城都要震倒了!

↓ 滿月,這是我跟樂樂初見面!





他剛出生是3913公克
因為我阿嫂在懷孕過程中
全程都大量使用賀寶芙的產品
果然生出一個標準的賀寶芙寶寶
非常結實,頭好壯壯!
出生到現在五個月了
他一滴牛奶都沒喝過
只喝母奶和賀寶芙的兒童奶昔
四個月後開始搭配一些副食品

↓ 我是全家最認真使用產品的人!I ❤ Herbalife





已經有很多人說過
樂樂像小沙彌
總是拳拳服膺
睡覺的時候,拳拳服膺
哭的時候,拳拳服膺
要喝奶昔的時候,也是拳拳服膺

每次讀經給他聽
他都會超級高興
而且靜靜聆聽

我們總是希望給他善的能量

在正面環境裡成長的孩子
身心靈各方面都會比較穩定

↓ 慢慢長大的樂樂,三個月





以前聽其他同事說「賀寶芙寶寶都長得很好」
在樂樂身上,我們每天都在見證營養的力量
樂樂四個月的時候
竟然就會翻身了!(給他掌聲)
五個月就會爬了!而且飛也似的爬行

他現在已經很會玩
翻身像翻書一樣快而敏捷俐落





↓ 因為得到均衡且全方位的營養,骨骼長得很好,頭可以挺像烏龜一樣直!





↓ 本來頭髮很少,但現在長得很快,而且頭很大!





↓ 我是強壯的小超人,看我結實的手臂




↓ 看!我真的長得很像爸爸





↓ 我叫樂樂,大家要記住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