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他們第三次結婚
第一次是去年夏天,在台灣
第二次是今年春天,在加拿大
很高興第三次也是最後一次!

哥哥當過幾次伴郎
終於升級了!






          [大而寬敞舒適的新娘休息房間,梳化中的待嫁新娘]





       [我看過哥哥數以百種的表情,倒是第一次看見他成家立業的臉]





              [禮金小天使,加起來將近十個人]





           [禮金小天使的團長,謝謝美女姐姐一路相挺贊助!]





                 [瞬間爆滿的宴客廳]





               [攜手為自己的婚禮揭開序幕]





當天宴席開了四十四桌
大部份都是爸爸的同事,還有族繁不及備載的親戚們
兩桌是女方親友,當然還有部份是媽媽的賓客

只有一桌是新郎的朋友
對!只有一桌

像我哥如此交友謹慎的人
寧缺勿濫地,只發出極少數的喜帖
下面這一桌,就是他邀請來的座上嘉賓
(林小紅不算啊…他是算內湖的)






          [雙方主婚人,各有各的表情,一個喜悅,一個不捨]




雙方主婚人致詞的時候
爸爸說了一段話:

「我們很高興可以娶到玉屏當我們的媳婦
 她很有禮貌、很懂事、很乖
 我們是娶一個媳婦,再多加一個女兒
 一定會好好疼惜她
 請親家、親家母放心
 也謝謝他們…」

雖然這是全天下父母親都會說的話
但…我的相機上面,沾了兩滴淚的小花
畢竟說這番話的人,是我爸爸

爸爸不搞笑的時候,說的每一句話都真誠地催淚
我想,等我結婚的時候,一定會流成一片淚海
不過媽媽說,爸爸會哭得更厲害…




           [笑得好甜,因為主持人的問題好難回答]





        [每個人一生中,都一定要經歷,至少一次,公開接吻大家看]





                [非常可愛的阿嫂~]





        [要拍很多張才會拍到阿嫂有露牙齒的照片…很有夫妻臉耶~]





           [阿嫂的兩位弟弟,姐夫在跟他們talk talk]





       [親家跟親家母,從加拿大回台北,再從台北到埔里,謝謝你們~]





      [爸爸的國小同學、國中同學都來開同學會,半百歲,歷久彌新的友誼]





               [我喜歡媽媽美美的樣子~]




 
           [新科婆婆,一定要多拍兩張!]





                 [重金禮聘的媒人婆]





             [婚宴結束之後,禮金小天使正在結算]




很高興在哥哥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風風雨雨都是曾經
彩虹已經出現在天際了~
謝謝哥哥過去三十年扮演好哥哥的角色
也謝謝阿嫂願意陪著哥哥,開啟未來
「一輩子」的承諾,很長,也很短
非常榮幸可以見證這段愛情
因而也豐富我們大家的生命

能夠成為一家人,是彼此的福氣

很感恩,謝謝天造地設的你們
會幸福的~

          [哥哥、阿嫂,還不快謝謝我把你們拍這麼美!呵呵~]









阿兄有喜系列文章…

[阿兄有喜] 結髮 - 序
[阿兄有喜] 小鎮婚禮
[阿兄有喜] 綠色藏在婚禮中
[阿兄有喜] 細雨中文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