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兩行眼淚為註解
用笑靨為青春翻頁
挽住幸福的手  微顫
Melody已為人妻
我還是徐小姐…


                 [This is Your Day]







                                  [婚紗下的麻花辮,交纏兩條緣份的線]







                                        [白紗盛開在夏的六月]







                         [Melody是很勇敢的女生,妳做到我做不到的事]







                           [我已經交待他要對妳好,被欺侮時打電話給我…]







                            [在我心中,M永遠都是妳的Sign]







青澀時代許下的承諾
「將來誰先結婚,另一個就是伴娘」
經過十多年,而後,實現
在妳眾多的好友中
可以為妳的婚禮揭開序曲
是我的榮幸
也是另一種幸福








                                              [湯裡面的有一隻余]







                                         [Busy Room,梳妝打扮ing]







                                             [準備開始@世貿三三]







                                   [爸爸牽女兒進場,永遠是最催淚的橋段]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這是一場充滿大象的婚禮]







                                                   [新娘很餓]







                                             [同學豈能閒著,搬禮餅一起來]







   [巨人站左邊,其他站右邊,阿豹快190,炫哥180+,無疑172,我才165,我是矮子,我站右邊…]







                       [結過婚的男人都比較害羞咩?炫哥跟新郎為什麼不合群咧?]
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450/stacy87/090613MWeddingParty280-.jpg






                     [伴娘站左邊,伴郎站右邊,伴郎是大好人,單身,意者請留言]







                                          [新娘休息室裡,是有很多祕密的…]







                            [一直被誤以為是混血兒的新娘…噓,她是台灣人…]







謝謝Melody給我的一切
因為給我的太多
只能用「一切」來涵蓋
因為陪在我身邊很久很久
我只能說感謝
就算我不說,妳也都知道…

祝妳幸福

我太愛妳了…















Melody  婚禮特輯

[蓁。婚禮] Your Day
[蓁。婚禮] 妳幸福,我開心…
[蓁。婚禮] 賣身契

[蓁。婚禮] 婚禮照片 @ Flic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