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步
中山北路的樹影
在午后紛落

整排婚紗店的店員
都以為我要結婚
望著櫥窗內唯美浪漫的禮服
我微笑捥拒
快步走過…



我常常很好奇地問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
「什麼動機讓你想結婚?」
他們總是說著美麗又令人感動的答案

有種論調是「合得來就結婚,如果不合再離婚就好了」
我,對這種說法,向來是嗤之以鼻
如果已經為婚姻預設一個離婚的出口
當婚姻觸礁時,就會立刻棄船逃跑
而不是拿起工具,把破船修修補補一番

一個人,要遇到另一個契合的人
真是件不容易的事~

前幾天,雞同學把交往多年的女友娶回家當雞太太
若是要致贈一個匾額給這對新人
我一定會提筆揮毫四個大字「天造地設」











在他們結婚的這一天
很孝順地把光環都讓給了父母親
我的目光停在他們父母親身上的時間
遠遠超過了注視新人的時間

雞爸爸跟雞媽媽結縭三十載

也許不是風平浪靜
也可能是紛擾不停
但肯定是無堅不摧地

他們當初互訂終生的誓言
至少有著三十年的保存期限
而且每一天都在創下新的紀錄

有人說,愛情最美麗的時刻
就是兩個人深情款款地說 I Do
不過,I Do後面要接什麼
才是關鍵吧~

雞夫婦現在正在巴黎甜蜜蜜旅行(羡慕)
Oh...我也很想大聲說 Yes, I do!
但我的 I do 後面要接的是…
I do want to go to Paris again
這就是我的心聲…

我的人生,已經走到頻頻參加朋友婚禮的階段
怡樺姐問我是不是每個星期準備一套衣服跑趴
oh my gosh...我幾時變社交名媛了?!

btw, 爸爸牽女兒走紅地毯
真是最催淚的橋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