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谷一直是全球最受歡迎的渡假城市第一名
因為景點多、文化豐富、消費低廉、氣侯宜人,一年四季都可以去玩
尤其歐美人士更是愛泰國愛得不得了
他們不見得知道Taiwan,但是一定都知道Thailand

這座城市的精華就是寺廟
其實我也沒時間去逛

以下就來走馬看花一番…

↓穿梭在曼谷街頭的部部
 其實就是我們說的「小黃」
 但他們有四個顏色...pretty colorful




↓湄南河畔的不知名大樓

 


↓本來以為泰國會很熱,但其實還好,熱但不悶
 每天都有藍天…love

 


↓曼谷市中心。越夜越美麗

 


↓我很喜歡的高架人行道,連結各個購物中心

 


↓天橋也這麼有型,台北應該來學一學

 


↓免稅shopping center,我們來拍拍照就好了~

 


↓King power,光聽名字就知道是有錢人來的地方

 


↓建築風格很像德國國會…

 


↓還是open market比較有人情味,但是沒有素食可以吃…冏

 


↓超市是一定要逛的

 


↓因為在這裡,買到我最愛的洗髮精…Bravo
 我就這麼把洗髮精扛回來…哈哈哈哈~
 誰叫台灣沒有賣

 


↓曼谷機場,全世界有名的喔~

 


↓麥當勞裡面,什麼國籍的人都有…

 


↓麥當勞叔叔很local

 


↓這個姿勢真好用,入境隨俗一下~

 


走馬看花完畢
哎…最想去的地方都沒去到
實在很想去高山路朝聖一下
自助旅行果然比較適合我的style
但,沒關係…
一切沒問題的~

對了,曼谷的本名是Krungtep(克倫太普)
就是「天使之城」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