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說Pattaya是泰國的黃金海岸
這裡的外國人比泰國人多
尤其是金頭髮、白皮膚的歐美人士
更是鍾情於芭達雅的海灘

既然都來到泰國
就一定要到這個小島解壓…

↓ 在Pattaya隨處可見的淋浴服務,10元台幣就可以淋浴




↓ 很像要拍廣告的場景…



來這裡,一定要準備一雙「就算被偷也不會心疼」的夾腳拖鞋
就算鞋子不見了,臨時跟旁邊的小販買一雙就好,記得一定要殺價
根據泰國人的說法,殺個一折才算是合理的價錢

Pattaya的陽光很熱情
海天一色,大大的棕櫚樹伴著海岸線
如果不出聲,眨開眼的第一秒,也會錯覺到了墾丁

一直以為
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一段關於大海的故事
那笑聲、那歌聲、那人影、那些走遠的片段記憶
總是保留在青春無限美好的讚嘆裡…

但,這天,我沒有墜入無限遙想的回憶
撩起褲管、搭乘汽艇
誰能放過這無瑕的空閒
我們要到格蘭島去探險~

除非你/妳去過天堂
否則你/妳一定會愛上這世外桃源的美景
尤其是白色綿綿的細沙
Bravo~

不過,我怎麼可能因此而滿足呢?
比起大海,我還是比較喜愛無垠的天空

雖然在島上還玩了香蕉船跟水上摩拖車
但個人覺得…還是拖曳傘比較好玩
純粹就「刺激度」來排名…呵呵…
刺激的活動,一向讓我很難抗拒…
我是Pattaya的野孩子~

↓ 飛上天囉…(感謝小琪幫我捕捉飛起來的畫面…真有妳的~)




↓ 我飛完了,降落…




拖曳傘其實是有一艘船在海上繞
我背著拖曳傘,船行走,傘就張開,人就飛起來了
當我飛起來的時候
張開雙手…感覺風拂過身翼的快感
雖然我沒照鏡子,但我知道我的五官呈現一種「享受」的表情
而後…心裡有好多念頭翻轉
就像電影片段快速放過那樣…
我突然想到我的夢想、想到我想去的地方、想到「原來小鳥在飛就是這樣」
想到父母…謝謝他們生得我健健康康…
居高臨下,竟是這樣的感覺
在打這篇文章的同時,漸漸可以體會為什麼有句話說「登高必自卑」
這世界之於我們的想像…實在超出太多、太廣

用雙腳來見證它的無極限吧~

↓ 細緻的沙




↓ 一定要用掉十瓶防曬才可以下去玩的格蘭島海邊




海邊的生活再怎邊精采,都無法用文字敘述…
時間跳轉到晚上
最後一夜的重點…「人妖秀」
Tiffany是被評為最好看的秀
男生看了會心跳加速
女生看了會自嘆不如
雖然我覺得「人妖」是違反 上帝造人的法則
但…她們真的很妖豔

每一首歌曲,台上都有二、三十位表演者一起表演
妝容極致、造型正點、動作嫵媚、眼神勾人、身材曼妙、舉止迷人…
所有字典裡面形容美女的詞語都可以形容在她們身上
「目不睱給」的視覺感受
我的眼睛比牛仔還忙…

很想好好研究分析一下她們的內心的狀態
我是不是中毒太深啊…呵呵~

↓ 說有多美麗,就有多美麗



不過…她們再怎麼美麗,都是虛假的…
我們才是貨真價實的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