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這樣的陣容真的很堅強


→前迪士尼的總裁 Michael O Jonson(2005年被票選為美國排名第一的CEO)
→1998年諾貝爾醫學獎得主 Dr. Louis Ignarro
→足球金童大衛貝克漢專屬營養師 Dr. Luigi Gratton
還有來自全球各地數十名的超級講師


以上這些人,現在都在Herbalife工作


↓我們是這樣開會的…




[夢幻團隊。1。前迪士尼的總裁 Michael O Jonson(2005年被票選為美國排名第一的CEO)]

Michael O Jonson是賀寶芙現任的執行長,也是我為什麼在賀寶芙的原因之一
在迪士尼工作時,他把快樂帶到無數國家,讓米老鼠變成家喻戶曉的大明星
現在他在賀寶芙的國度裡,要把健康帶到全世界


看著台上的Michael O Jonson滔滔不絕地分享他的夢想
我很開心,在他的帶領下,工作


↓其實他是萬人迷,永遠熱情為我們上課





↓我每天早上用賀寶芙的奶昔,開始一天的生活






[夢幻團隊。2。1998年諾貝爾醫學獎得主 Dr. Louis Ignarro]

Dr. Louis Ignarro也是影響我在賀寶芙工作的另一個原因
其實,我覺得很有一點不可思議
當我坐在台下,聽著一位很有內涵的學者為大家上課
向來只能在Journal看到的名字,此刻他就真實地站在我眼前
這不是學校的教室,也不是研討會
但如假包換地…台上正在說話的人,曾經贏得1998年諾貝爾獎的肯定
我的心中突然有一個小小的聲音:「我何德何能可以親眼、親耳聽一位當代大師講課」
而這些…在賀寶芙公司裡,竟如此輕易被達成


Ignarro博士曾經參加過十二次的馬拉松比賽
每一天都運動兩個小時
他說:「像我這麼忙的人,都可以每天撥兩小時運動,你們也可以。」


這份落實的態度,令我感到激賞
有些學者說是一套,做又一套
Ignarro博士用他的生活模式,告訴大家如何活得健康~


↓大師在上課




↓他得諾貝爾獎時,在斯德哥爾摩接受瑞典國王頒獎




↓回到美國,被召進白宮,當時還是小柯






[夢幻團隊。3。足球金童大衛貝克漢專屬營養師 Dr. Luigi Gratton]

這是我第二次看到Dr. Luigi Gratton
感覺像是見到老朋友一樣
他是貝克漢的專屬營養師耶!
貝克漢每天都用賀寶芙的營養補充品來維持體力
很難以置信…
但這是真的,我每天都喝跟貝克漢一樣的奶昔
這次得到了Luigi的簽名書
雖然沒有拍到合照
不過,沒關係,只要我在Herbalife,就有的是機會


↓Luigi的簽名書跟簽名球



夢幻陣容的團隊
我只能說…
這一切真是太美好了


I Love Herbalife



二萬人,擠爆曼谷體育場
來自十幾個國家,一起開會
情況是這樣子的








為什麼這麼High呢?
因為,台灣人太棒了
台灣賀寶芙業績是全亞洲第一名,也是全球第三名喔!(六十五個國家中,排名第三)
連執行長Michael O Jonson都說「台灣,太不可思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