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是這麼開始的…
距離上次看職棒,已經是三年前的事
我的加油棒都長出蜘蛛絲了~
兩個月前,這場球賽之約就已預定
滿心期待六月到來






林小紅給我門票(畢竟這裡是他的地盤)
帶我走到大家坐定的區域
球賽已經快要開始
我坐定後放眼望去,看到對面我最熟悉的象迷加油區
「My god…我為什麼要坐興農這邊啊?」
自從有職棒之後,我就再也沒支持過黃色以外的球隊(除了王建民跟中華隊)

這是人海戰術嗎?
說起來真正的牛迷也沒幾個嘛!

前三局都三上三下
興農被三振的時候,整個牛迷區只有我跟小郭兩個人叫YA!
恰恰打出安打時,也只有我跟小郭兩個人拍手叫好!
當牛隊滿壘,又輪到張泰山上來打擊的時候
牛迷區的噪音分貝高達300
有鼓聲、聲嘶力竭的加油聲、加油棒的撞擊聲…
也只有我跟小郭兩個人冷眼相待…

五局的時候
小郭拿著蛋糕起來跳舞,企圖吸引緯來攝影機的目光
可惜他不是女的,穿得也不辣,所以失敗
不過,蛋糕很美,倒是真的










↓ 說來也是奇怪的看球組合
   從左至右分別是來自內湖的代表、加拿大代表、桃園代表、宜蘭代表、兩位三重代表




近三個小時的比賽
我差點沒得內傷…
害我帶去的黃色加油棒也無用武之地
在牛迷區拿兄弟的加油棒,形成「萬綠叢中一點黃」的畫面
我一定會被噓…

總之這是一場得內傷的生日趴
幸好兄弟贏球
一切就好說,好說~

為什麼都是牛迷找我去看球?
我不想每次都坐牛迷區啊!

林傳、玉屏、培黃、Kim…快來看球吧!






↓ 恰恰還是一如往常地令人驚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