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wanna try some America food?"
我們初抵達美國時
負責接待的小布先生就這麼問我

根據入境隨俗的法則
品嚐一下美式食物是必要的
但…其實在我說出"Ok, I'll try"的時候
我就後悔了…(Jesus)

什麼是美國食物呢?
如果去路上隨機抽樣做問卷調查
一百個美國人中有一百零一個都會回答
「美國食物就是漢堡、比薩、薯條、可樂、炸雞…」
江大爺說…這些東西不是美國食物,而是美國垃圾(完全失去食物的尊嚴)
每次只要有人問我們要不要吃美式食物
他都會使個眼色給我,叫我拒絕,因為他聽到Pizza這個字就快要吐了…



正因為不健康的飲食習慣
導致美國人個個都是大隻佬
他們好心奉勸我們最好不要吃America food
這些食物極不健康又會讓人肥胖
但是…他們自己卻很愛吃

我開始思考一個問題
「為什麼人明明知道這樣不好,卻還是一直這麼做?」

孔子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那是為了天下公理正義
但…明明知道漢堡、炸雞吃多對身體不好
人們仍然愛吃、常吃、一直吃
這是…口慾

在放縱口慾之後
許多人開始煩腦身材走樣
於是坊間的減肥機構如雨後春筍般林立
購物頻道滿是減肥花招的商品
我敢保證…美國人是世界上平均肥胖指數最高的國家
也是世界上,發明最多減肥方法的國家

我跟江大爺常常坐著看路人走來走去
一心一意,期待瘦子出現
昨天在超市門口坐了三十分鐘
只有三個瘦子經過我們眼前
因此…我們得到一個結論…
「美國的瘦子,都去好萊塢當明星了…只剩下胖子在路上」
如果我們在路上叫「小胖」
應該會有八十個人回頭…

真心酸…

人應該活得健康快樂的…
口慾是暫時的
健康才是夢想的基石
一切的一切…都需要健康的身體去完成

Keep Fit還不如Keep Health

↓微笑一日就從健康早餐開始…
 喜瑞兒…我已經覺得這是比較健康的美式早餐了…



↓Kinds of 美式早餐



↓在超市裡發現的詭異食物…拜託…自然界中哪有這種藍色的東西?
 色素不知道加了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