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利堅合眾國土地很廣大
每一個州,其實都可以獨立成一個國家

↓明天要飛去德州-達拉斯…Cool。我要去看牛仔了!

正因為領土很寬闊的關係
州政府都可以發展自己的特色
這種地方特色,光看車子的車牌就一清二楚囉…


↓奧克拉荷馬州以美國印第安人聞名,車牌就很原住民風

 

↓科羅拉多州,也在美國中西部,這裡最出名的就是洛磯山脈的最高峰

 

↓愛荷華州的車牌,鄉村風…很清爽的藍色

 

↓喬治亞州,這是喬治亞州的州鳥跟州花玫瑰

 

↓肯塔基州,239跟GAB中間有一塊白白的東西,那就是肯塔基州的地圖

 

↓我很喜歡德州的車牌,有牛仔在騎馬,很帥啊!

 

↓一看就知道,是佛羅里達的車牌,很夏天…我喜歡

 

如果我們也有這麼彩色的車牌
那台北市的車牌,應該是印著台北101的浮水印
宜蘭的車牌,可能是一片綠底,加上冬山河的風景
如果看見阿里山的火車,那就是嘉義的車牌了

很是有趣,不是嗎?



小小的ps一下…
江大爺說我在幫車牌拍照時,很像女警在查贓車,呵呵…
但是我好想拍下美國五十一個州的車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