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漂洋過海…
這回收到一個炸彈
貼著2.67歐的郵票,from Nederland

收信是愉快的
特別是手寫的字跡
想要讓這位祕密客提筆寫字
實在是件不容易的事
為什麼說這是祕密客的來信呢?

因為信件並沒有署名嘛…

熟悉的TPG Post的郵戳下
打開後,一張荷蘭的有線筆記本紙
包裏著兩套舊郵票
還有一張光碟

這兩套郵票都是鐵路的圖案
祕密客會寄給我,都是起因於某次的二手古董店之旅
郵票…算是有感動到我

但是

另外寄來的光碟
根本就是一個

  
   
        彈


那裡面有我在荷蘭最可怖的回憶之一
啊………

(你為什麼要寄給我…)

「The other side」
就讓它留在台灣的the other side就好了
為什麼要寄給我啊??????

多麼可怕的光碟
提醒著我在荷蘭那些 x x 的日子

雖然,我還記得很清楚
那個半夜的Amsterdam河邊
把橋面昇起來打壁球
冷得狂打哆嗦又鼻水直流
很帥的雙性戀化妝師
很可愛又很像某人的西班牙Ivan
很幹練的麥克小姐…
還有竇瑜抓鵝的模樣
全都是有趣的回憶

但是…

你為什麼要寄給我?
我不是交待過你不用這麼麻煩的嗎?

冏…

我的理智已經被這片光碟炸得體無完膚了
除非祕密客或者Ivan來台灣逼我
不然…

好。那個炸彈
就會這樣一直放著…
(不然再寄回去荷蘭好了…)


(你為什麼要寄給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