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結婚了」

這是我出國之後,最不想聽到的一句話
比五雷轟頂還可怕…
但是偏偏大家都選在這時候安定下來
從瓊茹、ming、到明天要出嫁的小華姐姐跟minfei
還有下個月的0204先生
我要大哭了…買尬!

請大家不必替我省紅包錢
我會包大紅包
拜託…人家也想參加婚禮
見證大家幸福的時刻

歐尼醬,拜託你等我…
等我回去再娶
妹妹連衣服都準備好了,等我啊…

-------------------------------------------------------------------
這是一篇耍任性的文章,大家不要理板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