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包裏
在凌晨一點半送達我家門口
破舊的紙箱
裝著不堪的落寞
那是一份哭聲和兩樣溫柔

你轉身離開的背影。孤行
我用黑色的眼淚吹奏著離別曲
四歲的擁抱
十歲的親暱
十五歲的告別
二十二歲目堵決堤
你以你自身為中心
狠狠將我向外推
我在漫漫的跑道上屢屢跌倒
盼盼望望那雙粗糙卻踏實的手
能再次伸手援救
然而,你,只是繼續,頭也不回,向前走
將我的心碎撒了一地

過去熟悉的牽引
變成日夜折磨的紡織機
在獨寂幽暗的閣樓
隨著鐘聲來回刺穿著
但可曾曉得,你紡的織的,是我肉做的心

其實
已經不敢奢求你再愛我
只想問你
在你決定離去的那一刻
是否曾經猶豫…

午夜一點半
包裏
靜靜地躺在我房間的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