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史黛西我有一個學長
雖然記性不太好,但還算是個好人
只是他每次都會說:「走,我請妳牛排!」
(……真沒誠意的邀約……)
明知道我是草食性動物,還故意這麼說…
不過,一山總有一山高
因為號稱美食天堂的台灣
怎麼可能沒有素食牛排呢?
隨便信手拈來就有好幾家在賣喔!


這是在板橋莒光路上「緹屋素食複合式餐飲」
有賣素食鐵板牛排、義大利麵、奶焗飯麵、火鍋…
店裡還算乾淨,價位在100-250之間
素排是用小麥去做的,口感Q中帶勁細嚼慢嚥會有麥子的味道
單點有附湯不過,我只顧著吃,忘記照相了… 呵呵…
我還吃過一家很不錯的店在台中市,崇德路二段叫「怡馨園」
店裡面的裝璜超棒的,是中國古典式桌椅還有屏風、竹簾、字畫
餐點是全素料理,多半以蒟蒻製成菜色中西合併
有焗烤也有台菜招牌菜是:火鍋鐵板麵飯
我那天就是點這個來吃…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麵…很好吃
排也很入味
除了鐵板之外,還有火鍋的部份是長這樣↓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這是還沒放料之前的照片
主要是一些蔬食,我不吃素料(就是假葷啦!)
所以我都沒放下去煮,聽說他們的湯頭是幾十種蔬菜水果下去熬的
喝起來有自然的甘甜,跟放味精、糖都不一樣
綜合以上兩者,我那天點的餐點一共是…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哈哈哈哈… 份量很多吧,是我平常飯量的三倍(撐死我了)
不過…在這裡吃飯真的很愉快
停車方便,空間又有區隔,最重要的是
店裡不會一直放「南無阿彌陀佛」啦!

學長…我等著你請我吃素牛排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