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來到樂園
都會釋放心裡面的那個小孩

Yeah...又去了愛寶樂園當野孩子

↓ 出遊,最需要的,就是好天氣!





↓ 我們從下午三點,待到晚上十點,樂園很大,可以待一整天~





↓ 愛寶樂園的英文名字叫Everland





↓ 愛寶樂園是三星集團所有,已經35歲了…





↓ 從停車場到樂園入口,有接駁車可以搭





↓ 處處是景點,時時可拍照





↓ 我們這麼多人去,嚇到了吧…




愛寶樂園來頭不小,是全世界排名第十的樂園
前九名全都是迪士尼旗下的主題樂園

既然愛寶樂園這麼受歡迎
所以一般樂園裡面該有的,這裡都有
但愛寶樂園有一個獨步全球的祕密武器"T EXPRESS"
它是木製雲霄飛車
沒錯,就是「全木頭造的雲霄飛車」

木頭?不要懷疑它的安全性
(我現在還可以在坐在這裡po文章,就不要質疑安不安全的問題)
它下滑的坡度是全世界最陡的!(77度)
坐在上面的時候,會覺得幾乎是九十度掉下來…

最驚人的是,雲霄飛車的時間,長達三分鐘!
可以玩三分鐘的雲霄飛車,整個建物非常的龐大
遠看像一座山,近看像一棟樓
軌道總長度超過一公里

這麼恐怖,不玩玩看怎麼對得起自己!
但我們這一團總共34人,只有9個人去體驗
YA!!就是我們幾個啦!

↓ 左圖:冒生命險也要坐的我們;右圖:雲霄飛車(謝謝蓓瑾提供的圖片)




你們一定要相信我!!!
沒有坐這個雲霄飛車,就不算來過愛寶樂園
因為,真的非常可怕

像我這麼愛坐雲霄飛車的人
我說可怕,那就是真的非常可怕!!!


可怕是因為…
一坐上雲霄飛車的時候
心跳會不自覺加速
手汗會開始誇張的流滿掌心
安全扣環緊緊扣住腹部的時候
那種「豁出去」的心情,整個就很呼伊去…
說時遲,那時快…雲霄飛車恰巧開始滑動
在木造軌道喀喀作響

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
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

木頭喀喀聲的音效,真是太催魂了…
那個當下會很想念爸爸媽媽…

但爸爸媽媽的身影只在心中出現半秒
因為,雲霄飛車就往下掉了…

近乎90度地往下墜落
然後,我所能做的事,就只有啊啊啊啊啊啊啊…
從頭啊到尾
飛車的速度快到…連尖叫都來不及,心跳都來不及
而且三分鐘的時間…還需要換口氣、吞個口水再繼續叫
每一個彎道、每一個下墜都很要人命
還真的是「叫破喉嚨也不會有人理你!!!」
不過,玩完的時候
會有一種「再有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難倒我了!」的飄飄感覺

玩遇了雲霄飛車,其他的設施,都是用來修身養性的…


↓ 非法勾當ing,但我絕對不會告訴大家,我們做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





↓ 愛寶樂園有動物園,很值得看





↓ 除了獅子之外,還有老虎





↓ 最大的賣點是,老虎跟獅子結婚,生下來的小孩,叫獅虎(虎頭、獅尾)





↓ 叫給你們看…





↓ 熊,是來耍寶的





↓ 站起來跟小巴士一樣高的熊,好可愛





↓ 樂園裡面,還有孫悟空





↓ 耶!!!我真是小王子的粉絲





↓ 這又是一個修身養性的設施,叫什麼來著我忘了…





↓ 小時候,很常買旋轉木馬的信紙,這張照片就後製成有信紙的FU





↓ 越夜越美麗的旋轉木馬





↓ 夜景很精采,我們在等煙火秀





↓ 是個適合談心的時間與地點





↓ 這裡的夜景有點難拍,因為…人很多,光源很亂,還有,我技術不好…呵呵…





↓ 煙火舞台秀的部份場景





↓ 場景會一直變來變去





↓ 隨便拍一下煙火,了表心意





其實本來這天不是要來愛寶樂園
後來改了行程,才會來這裡
所以,我們穿這樣…也不是故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