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老天爺,謝謝大家給小女子機會
再次主持辦公室的青春健康講座
最近團隊真的給我很多機會
成為,更好的,人兒

↓ 謝謝沛宇幫我照相…




↓ 人滿為患,大爆滿




曾經沒有,所以擁有的時候
加倍珍惜
用雙腳走很了很長的一段路
一旦有車、有船、有飛機可以搭
格外感恩

很多人的疼惜
才能有一點點累積
是經歷,也是眾多的心力
而這一切都不只是靠自己…

謝謝Lumi,一點一滴,默默的牽成(妳讀到我照片裡面的密語,給妳按讚!)
還有林大哥,盡在不言中的感謝

小女子,心存感恩一鞠躬
下次,歡迎大家來捧我的場~


↓ 我愛賀寶芙,請多多指教,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