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管理「感覺」的神經
在六月裡變得很遲緩
好努力過日子
終於到了6/30
就在這最後一天的倒數幾個小時
突然想到…

我這小小簡樸的部落格
在2010的6月,就滿六週年了!





六年

六年的時間…
剛好可以把小學念完
二千多個黑夜與清晨
不知不覺就寫了 538 篇文章
可能超過十萬字
也許厚度可比擬百科全書

從堆疊的照片中 
看見自己長久以來任性的偏執
文字絮絮叨叨
又豈止是情感的投射
己然成詩的篇章
在心裡  都是有聲有調的吟唱

每每聽到有人跟我說:「我有看妳的部落格」
都只會淺淺地微笑回應:「真的喔!真是不好意思」
關切注視的目光
讓我這小世界裡的一切
像含羞草一樣,害羞了起來…

不害怕沒有觀眾
只因
起初也是我一個人
默默地和自己對話

我總是在這裡自作主張地  活
相依為命

驚然一瞥
過了六年…

當時間被蒸發
蒸餾出一點一滴

青春之泉

我舉杯
敬老天爺的賜予我的一切恩典

回首向來蕭瑟處
一路走過
也無風雨也無晴

感謝在版上陪我的大家
真的謝謝~



↓ 用一處泉水來謝謝,這一切




↓ 感謝我所擁有的,感謝上蒼,這美麗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