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賀寶芙帶我去的第三個國家

一大早,就到Kintex展館準備報到
開始充電學習取經


↓ 會場,被三片葉子包圍



韓國地名有很多都是以「道」區分
「道」約略等於「省」的意思
這次去的Kintex展館位在「京畿道」上,在首爾市的外圍
有點像是林口跟台北市的關係

這裡的氣氛有一點小緊張
因為離北韓很近
草木皆兵…

不過,我覺得「京畿道」是很酷的地名!

很酷的公司在很酷的地方,辦很酷的訓練會議
是一件很理所當然的事

諾貝爾得獎者Ignarro阿公從美國飛來告訴我們最新的營養科學實證
遠從委內瑞拉及玻利維亞來的Guillermo & Luna簡直不可思議
還有最棒的MOJ


↓ 我喜歡真的international的感覺…





↓ 我 不停的學習






會場裡有很多週邊活動
設有不同的攤位,讓大家認識、體驗韓國文化
可以取韓文名字、跟身穿韓服的姑娘照相
人體彩繪、捏陶土
還有韓國娃娃人偶滿場跑來跑去
甚至還免費發送很nice的麻布購物袋

但我們最開心的
其實是會場裡面有無限供應的白開水
呵呵…
我們每個人都是超級大水桶哇!


↓ 左下角那張,是我的韓文名字耶…也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呵呵…






後來,發現韓國人有一件很值得學習的事
猜…
下面這張照片中的超級大箱子裡面是什麼來著?






















答案揭曉了喔…

























神奇吧…
是流動廁所

便所裡面,有放古典音樂(左上角那張照片就是喇叭)
還有補貨速度超快的衛生紙
還有打每十五分鐘打掃一次的清潔人員

說真的,我進去之後
小小的被嚇到了
很優的流動便所!(加分加分)

By the way
在韓國住的地方長這樣





是一個渡假村
屬於Samsung集團
有廚房、客廳、兩間房間
其實就像小夫妻住的房子

但我很懷疑,韓國人不是很愛漂亮嗎?
整個房子裡面,竟然只有洗手間裡有一面鏡子?!
使得我每天都對著微波爐的鏡面梳頭髮
整個就是
不人性…

扣三十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