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e第一次來我店的時候,還是夏天
戴著會反光的黑色墨鏡,遮住他大半張臉
單薄的身軀,配著一頂棒球帽
白色棉質背心、短褲和人字拖
都是很有型的那種款式

他本來就是很養生的人
很快就變成奶昔的愛用者
每天,風雨無阻來吃早餐

↓ Chie的兩隻愛狗



一開始,我還有點不敢跟他說話
在他來吃早餐之前
我都會預先想好要跟他聊什麼
如果店裡面只有我跟他兩人
我的「預備聊天清單」就會派上用場
或者拿出平常騙小孩的把戲,逗他開心
偶爾也考考他益智遊戲

其實,Chie並不是一個可怕的人
相反地,他喜歡交朋友
經歷很多事,所以心裡裝了很多東西
走過很多地方,旅人,的稱號就一直跟著他
某種程度上,他體驗著我心嚮往的那種體驗

我能感覺
他心裡有很多刻痕

但也因為他的閱歷豐富
總還是能維持生命的溫度和熱情
如果他的心是一片肥沃的土地
若是跟我說「看,那裡長出一棵傑克的魔豆樹」,我都不會訝異的!

謝謝Chie默默教會我很多東西
真誠而無私地與我分享許多故事

透過他的視野
日子變得很有畫面和聲音

在一個很奇妙的一個機緣之下
他分享了一首歌給我

歌名叫做「千里之外」
跟周杰倫沒關係的一首歌
會感動的…

3/13是他人生裡的大日子
倒數中
加油~






really touched something in my mind
cuz there are some stories inside...for my dear days
perhaps we need to respect the progress before moving
thus we can move on in reality with spirit and pure soul
that will be a perfect goodbye position
but how can you decribe those feelings deeply and tru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