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座無人島
充滿原始荒蕪的美感
由貝殼、珊瑚碎屑所構成
是二十多年前颱風推波助瀾的白沙灘島



清澈的底
純淨的藍海水
小關島嗎?
小普吉島嗎?
小希臘嗎?
這兒是澎澎灘
澎湖北方的小島

漲潮時會消失
退潮時才會出現


↓ 很像信紙圖案的美景,是真的…






↓ 地球本來的樣子,就這麼乾淨呀…






↓ 沒有人為建設,因為大自然就是最完美的建設





↓ 澎澎灘簡樸的模樣





島上只開放一小隅讓遊客進行水上活動
其他部份都是生態保護區

我們就是來這裡瘋狂被水玩的…

水上活動都有教練帶大家玩
跟教練太熟的結果
就是…
他會使出渾身本領讓你體會水上活動極致瘋狂的境界

媽媽咪呀…
這天,我喝下生平最多的海水

動不動就把我甩出去…

教練都有折磨人的傾向
聽到別人的尖叫聲
大概會很興奮吧…

整個頭都暈了…

不過,還真合我的口味
很愛刺激冒險的活動

↓ 這張有沒有寶礦力水得的感覺啊?!但是我不喝飲料,我喝瓜茶!





↓ 水上冒險活動之前的軟性活動,準備浮潛,我的行頭還真多!





每次看奧運比賽,花式跳水都是我必收看的轉播
一直很想自己站上跳板試試看
沒想到,我還沒去玩花式跳水
就先跳海了…

呃…


↓ 是跳碼頭沒錯…





在我之前,一票男生已經跳了N遍了
有些膽小的人,無敵害怕這個看起來像是自殺的行為
結果在眾人一片嗆聲加譏笑聲中
還是被推下去了…

等了超久,終於輪到我了

YA!!

我是今天第一個跳海的女生

在我之後的堂妹更了不起
她還不到十歲…跳了三次

我可以證明她真的是我妹!

其實,跳下去的那一瞬間
說時遲那時快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來不及反應就沉到水裡了…
接著就是被海水嗆到不行
連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整個胃、食道都要鹽化了吧…
使得我一整天吃東西都食之無味啊…

不過,真痛快!



↓ 被潑水還能比YA的人是強者…海水無敵鹹呢!





↓ 跳水的行為是會傳染的,我們真是愛跳海的家族





雖然這次的行程沒有去到夢寐以求的雙心石滬跟吉貝
但是也親眼見證澎湖美麗的沙灘
我用我的雙眼見證
用我變得超黑的膚色見證
用我的相機見證
用我喝下的海水見證

還有,我用我雙腳的血液來見證

浮潛的時候
被石滬割傷了三個大家都覺得很深的傷口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沒什麼知覺…
血流如柱就是了…

所以說,澎湖的美
我的腳一定忘不了!


↓ 上帝沒有把所有的藍色都用在希臘,澎湖才是人間仙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