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被隔離起來
會是什麼情況

身體會弓一個冏字嗎?
我隔離了一個人
從我世界的地平線上

如果黯然銷魂飯是因為加了洋蔥才催淚
那我的生活會因為奪命連環Call而摧毀…

經過五六十通電話以及四五十封簡訊密集的摧殘
我的耐心指數立刻由黃燈轉為紅燈

坐在床上,看著旁邊的手機響到無力
一顆電池竟然就這麼沒電了!

親友團說:去設來電黑名單,或來電警衛
理由:因為電池一直沒電、充電…很浪費電…

所以…
我把一個人隔離在我的生活之外
是基於一個「環保」的原因!

有沒有很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