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樂緣。

這三個很吉祥的中國字
組合在一起

不管是。富樂緣
還是。樂富緣
或者。緣樂富
抑或。富緣樂

正念反念
似乎都能夠自圓其說

不過…
有人很聰明把這個三字的組合運用得很好
走,讓我帶大家去看看吧…








答案揭曉
「富樂緣」
是一家蔬食烘培簡餐店
剛開幕一個多月
位在熱鬧滾滾的信義區
小小的店家招牌,白底黑字
加上「富樂緣」三個字的中國味很濃
因此我以為這是一間走中國古典風的餐廳
沒想到,踏進店裡
迎面而來是簡約的擺設
跟中國風一點關係也沒有
頂多只能說,大量使用木頭傢俱而已…呵呵

店裡的餐點包含義大利麵、焗烤、石鍋拌飯、咖啡等等
目前人氣很旺的是「青醬石鍋拌飯」
近一兩年,「拌飯」好像很熱門
我已經在好幾家不同的餐館品嚐過拌飯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繼續試吃拌飯!


↓青醬石鍋拌飯 很好吃。真的 180元/單點



↓綠色的飯粒,都會讓我有一種「元氣滿滿」的感覺
灑滿了松子粒,增添了養生的氣息

 
我點的是椒鹽石鍋拌飯(180元/單點)
非常之好吃!
雖然它的食材很簡單
用三色蔬菜,加上蒟蒻片、花椰菜炒一炒而已
但是,確實很可口




椒鹽石鍋拌飯美味的關鍵就在「飯粒」

粒粒分明而且粒粒有味
就是你吃了第一口,還沒吞下去
就會想要再吃第二口的那種好吃!

但是很辣喔…
我明明只點小辣,就辣得我一直在擦汗…
不知道是我吃辣的功力退步,還是它的椒鹽比較嗆辣?!


青醬義大利麵(180元/單點)
蠻不錯吃(但拌飯略勝一籌)
是屬於健康取向的義大利麵



↓紅紅的那一塊是健康蒟蒻!


餐點的份量非常適合大胃王來吃
兩個女生合吃一份,就可以飽到明天去了
所以,單點價錢介於180-250之間
算是非常合理囉!
另有套餐附湯、飲料等…


-------------------------------------------------------------------------------------

富樂緣 Fortune House vegetarian cuisine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200號
02-8789-6861


↓好人做到底 - 地圖來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