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期待,下星期要出國渡假
在此之前,先來為上個月作個總結
Speedy August
這兩個字,用來形容我的整個八月,恰恰好~

耶~終於去看了夢想館
訂到票的那一刻
真是感動得想要掉淚
我竟然也買到秒殺的票
但,看完夢想館,唯一的感覺就是
台灣真的很值得驕傲



耶~每天,除了工作
我最想做的事,就是跟樂樂玩
他其實非常會耍寶
逗得我每天哈哈大笑




耶~樂樂的妹妹,好可愛啊…兩個月了
睡得好古錐




耶~帶弟弟去看原子小金剛
弟弟不要氣餒
人生都是高高低低,但總會更好!





謝謝靜美總裁的邀約
無敵堅強的開發團隊
我從這裡成長
工作很重要
但跟一群好同事工作,是最棒的事!





耶~謝謝K來探我的班
還有湘作伴,跟神祕嘉賓
我喜歡被探班的感覺
但是千萬不要突然來訪
因為我常常不在店裡,跑來跑去的…




耶~賀寶芙破金氏世界紀錄耶
全世界最多人同時搖呼啦圈!耶~
新聞報很大
我們也被曬很大
整個人都黑了兩圈




耶~謝謝公司給我們機會
奶昔派對就是奶昔無暢飲到開心為止
為別人付出,其實就是另一種獲得
心裡踏實地得到,喜樂




耶~發現一家很棒的餐廳Trio
「牛蕃茄雙橄欖比薩」
化解我對橄欖的相思之苦
謝謝陪我吃飯的粉絲們!




整個八月
很快速地飛過
看了很多電影跟展覽
跟很多人見面

生活很簡單
但就在這當中,得到簡單的快樂
用這份單純的快樂
開啟、延續
這個九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