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從電腦檔案變成沖印出來的照片
彷彿被賦予生命

當我把照片掛在牆上
它就有了表情

然後
退後三步 欣賞


----------------------------------------------------照片與文字Start------------------------------------------------------



↓按圖之後再按 "All sizes" 可看大圖
AT 039



Street Box

Surprised me to meet the box just on the street

大城市,一直有著千變萬化的面孔
總會有用不完的驚奇魔術
讓人驚豔

當我拍下這張照片的時候
我就知道,我一定會喜歡這張照片,很久很久…

喜歡
其實只是一種感覺



-------------------------------------------------------圖文 By PEI-------------------------------------------------------

 
每一位特別抽空來看照片的朋友,都是我的座上佳賓
本小姐不敢怠慢,因而會親自導覽解說(也請不起解說員…呵)
其實在我敘述照片緣由的時候
就會不自覺透露出我對該張照片的情感

這張照片,就是我十分偏愛的照片

「把很奇怪的東西,拍成一張很奇特的照片」是我的興趣
越奇怪的東西越能吸引我的目光
走在路上,不經意看見某個特別的景象,然後趕快掏出相機,卡嚓拍下來
快門下壓的瞬間,有一種某名的快感流暢體內

孤芳自賞的攝影偏好
在「個人」的小影展中是可以被允許展現的

所以,當你/妳來看小影展
並且駐足注視這張照片的時候
已經讓我在心中得到一種無價的欣慰
這張照片堪稱是小小影展裡的「最佳共鳴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