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d...人生中,有很多事情不能等待
新加坡的球影城今年三月才剛開幕
我們抵達新加坡的第一天
就準備get fun

出發!
我們要去Far Far Away王國看史瑞克了!

↓ 環球影城第一Sight!!



20公傾的影城,位在聖淘沙島上
遊樂設施真是包山包海,包好玩,也包恐怖
雖然全世界最高的雲霄飛車還沒正式啟用
但衝著史瑞克、馬達加斯加的主題園區都是全球獨家
稍稍平息了我小小的失望

↓ 影城內建的紐約街景




↓ 紐約街景,有一天我一定會去紐約的!我跟紐約已經約好了!




↓ 侏羅紀公園,恐龍都好可愛耶~




↓ 侏羅紀公園裡面,有恐龍餐廳,這是素的餐點,新加坡有很多印度人,用素食很方便!




↓ 所有的人偶都跟電影一模一樣!




↓ 雖然要排很長的隊伍,但是很rock又熱血…




↓ 木乃伊,嗨…我好喜歡你們!遲早有一天去埃及看你們~




↓ 餅乾屋,上面有MM巧克力,好想咬一口!




↓ 滿心期待,終於抵達「遠得要命王國 Far Far Away」




↓ 然後,每個人都要在這裡照一張「到此一遊照」




↓ Far Far Away境內,優雅的街燈


後來,我們真的很幸運,遇到新加坡的午後雷陣雨
淋成落湯雞的我們,託雨神的福
大夥兒進到室內避雨

這個「室內」雖然冷氣也冷得要命
但卻是環球影城最值得玩的地方

就是----史瑞克4D電影----

完全不同於阿凡達的視覺效果
但真的非常身歷其境,感覺伸手就可以碰到史瑞克跟費歐娜
而且,當費歐娜坐在馬車上的時候
我覺得自己就在那匹馬車上,不誇張…

↓ 史瑞克:「歡迎大家來Far Far Away找我跟費歐娜玩!」




這天的天氣,非常陰晴不定…
雖然後來放晴了
但一會兒又下雨了
衣服溼了又乾,乾了又溼
我玩過很多「自由落體」之類的設施
但在傾盆大雨中玩,還是頭一遭
當我們被倒掛在半空中,既要忙著尖叫,又要忙著喝雨水
一邊緊張地閉眼睛
一邊又要把臉上的雨水撥開,準備享受車子隨時都會從半空中急速俯衝的快感
整個就是又忙又過癮!

玩環球影城
最需要準備的,就是兩三套換洗衣服
而且是全套的,內外衣都要準備
還要有一雙不怕溼的鞋子
不是因為下雨的關係,很多遊樂設施的宗旨就是要讓遊客全身溼透!

不管是老人或小孩
一天的時間,都可以好好地在這裡找樂子
下一次,我們還要來玩~
彌補沒坐到雲宵飛車的遺憾

↓ 環球影城外圍的燈光水世界,很有南極冰光的感覺




↓ 我在這裡拍了一系列的照片,是個很好拍的地方




↓ 既然都到聖淘沙島了,順便看個水舞,逛一下魚尾獅公園




↓ 魚尾獅公園,處處都是小景點




↓ Singapore Ic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