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麼剛好,今天尹小咕小朋友恰好滿九個月
再過三個月就要滿週歲了


↓哈囉…大家好,我是尹小咕




每次跟他玩,寶寶無邪的笑容都會把我從繁忙的生活中解放出來
於是我漸漸體會,為什麼父母親都會說
「就算上班再累,只要回家聽到小孩子叫一聲『爸爸』、『媽媽』
所有煩惱都會一掃而空…」

尹小咕是一個很幸福的小孩
出生在一個充滿愛的環境
這樣的生長條件,就像顆種子落在肥沃的土壤裡
慢慢它會長成一株小樹,而後成為一顆頂天立地的大樹
難怪尹大哥跟暱暱姐要把孩子取名為「乃樑」
因為這個孩子「乃天之棟樑」
不過,我們私底下都偷偷揶揄
尹小咕以後去上學一定會被取很好笑的綽號…呵呵

時間,真是很不留情的飛過
上回還在跟林小紅聊
我們剛認識小華姐姐時,她還是個穿著北一女秩服的美少女
現在她出門都推娃娃車,背彼得兔的背包,裡面裝滿奶瓶、尿布
暱暱姐一直像我們的大姐姐,照顧我們這些妹子
她結婚後,並沒有為我們的相處帶來太大的改變
倒是生完寶寶之後,暱暱姐的母職天性發揮至極
我有時都不自覺會改口叫她尹媽媽
更不用提尹大哥了,他的身份直接從「踹老大」晉升為「尹操人」
因為他目前過著超人(操人)般的生活…

Ps.這當中,只有小娟姐是數十年如一日沒變的




↓最近尹小娃在練咬功





↓看我吃得多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