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芳庭」一直在我的place to go清單上

很開心,在2011年底
終於有機會造訪這座美麗的莊園
我喜歡這裡,我的相機也喜歡這裡…

↓ 午后,陽光灑落的瞬間‧‧‧心都打開了~
 


 

↓ 這是一個充滿愛的地方… 
 




↓ 是一個適合跟情人來的地方…





心之芳庭,需要帶「心」來感受
情侶相依偎
親子,大手牽小手
三兩好友,歡言笑語
靜靜坐著,等微風吹過
都是一份恬淡的幸福




↓ 歐洲古城風味,洋溢在每一個步覆之間…





↓ 打造出來的古牆,帶每個旅人去感受歐洲





↓ 很像史瑞克的家門,打開門,都是一份驚喜





↓ 小小的廣場,裝進一片歐洲古牆,裝進一座大鐘,裝進小南法的情調…





↓ 小小的花台,淡雅的芬芳,像茱麗葉的等待…





↓ 我們等這裡,選擇用「消磨」享受這一個午后





↓ 我最喜歡的,是一整片無邪的藍天





↓ 喜歡,花花草草,自然而然,渾然天成的美感





↓ 愛,圍繞在身邊…等我們去發現與傳遞





↓ 裡面有一個「小南法」餐廳





↓ 陽光、好友、陪伴我的午宴





↓ 甜蜜蜜的空間,偷走我每一個嗅覺記憶…





↓ 仙人掌,乖乖立正站好,等著每一台相機來捕捉…





↓ 小態的守護,忠誠無瑕的付出





↓ 也許我們要的都不多,只是有沒有「用心」





↓ 按下快門的那一瞬間,我的心…回到了那個希臘的夏天





↓ 見證的誓言,交換一句「我願意」,情人在此交心…





↓ 心之芳庭裡,特地為情人準備的愛情餐廳





↓ 想要在這裡停留,只為那份親切無雜質的熟悉感…





↓ 起士屋,沾著巧克力醬





↓ 巧克專賣店,高雅時尚的氛圍





↓ 教人忍不住欣賞的優雅…





↓ 舊時光的遺忘,停不住的時間





↓ 我們都不說話,只移動目光與按快門的手





↓ 正在等你,休息是為了…下一次相遇,結伴同行





↓ 心裡面嚮往的,其實只是一份簡單





↓ 人與環境,共生共榮





↓ 愛情印記,為感情做見證的印記





↓ Lumi在樹與風的陪伴下,為誰彈一首鋼琴曲?





↓ 華燈初上的夜,神祕的調






↓ 拍攝「拜金女王」的場地





↓ 越夜越美麗,我們都停駐…





↓ 紫色,用了很多,在心之芳庭





↓ 門票也是浪漫的紫色…





↓ 世界上沒有最好玩的地方,只有最好玩的人





↓ 離開的那一刻,我看見這天最美的景致…



 

 


心之芳庭,愛與幸福的莊園
http://www.moncoeur.com.tw/

如果一個人,充滿著愛
時時刻刻
每一處,都充滿了愛與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