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韓國系列的最後一篇文章
打從一開始,我就想要寫這個主題
關於我的流浪版圖

↓ 想要去的地方很多,有一天我會親自去拍聖彼得堡(這張是在韓國愛寶樂園拍的…)



要去韓國之前,我拿到了新的護照
也是我生平第二本護照

縱然是非常捨不得,但漸漸也能接受了…

換了新護照,跟舊護照告別
它再也不能與我一同流浪
十年來,因為有它我才能勇闖天涯
它陪我去炙熱的赤道曬太陽
陪我去北極圈看冰山漂移
陪我在機場等待起飛降落
也陪我面對不同海關的撲克臉

清楚記得護照上的第一個印記是加拿大
而後我瘋狂蒐集各國的出入境印章
累積飛行哩程
也因此打開我的eyes of the world
使我的心變得更寬闊
可以裝進更多人與故事

不知不覺過了十年
翻開舊護照首頁
我的大頭照還是青澀模樣
如今我已改變

雖然舊護照再也無法跟我去任何地方
但新護照會陪伴我去世界的盡頭
繼續當個野孩子…

很多人問過我
「為什麼妳會選擇賀寶芙?」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問題

其實,我是一個非常討厭直銷的人
基於長輩流傳下來的刻版印象
傳直銷就是老鼠會,都是一群好高鶩遠的人…
詭異的是,我沒辦法很精準地說出「到底什麼是傳直銷」
總之,我就是不喜歡這個行業

而且,我數學很爛
從小我就很清楚地知道
這輩子我一定不會成為商人
或者做跟數字有關的工作
每天跟數字相處,實在是太痛苦了

我壓根都沒想過,自己會在傳直銷的領域

但,為什麼我在賀寶芙

當然,我可以列舉出一百個原因來回答這個問題
不過,其中有一個很關鍵的因素是…

我是一個生而為旅行的人
一直以來,我最大的夢想
是帶著我的流浪天涯行李箱,跟心愛的家人去浪跡天涯
由衷地希望我的職業抬頭是「旅人」

對我來說,生活就是一趟旅程
而賀寶芙,就是一台飛機,可以帶我去世界的角落
它不是世界上飛得最快的飛機
也不是設備最優良的飛機
但卻是現在的我,心中唯一的夢幻專機

因為很愛玩,所以願意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機會
坦白說,到現在…
我還是很不喜歡直銷,但我愛賀寶芙
我的數學還是很爛,但我會做業績
我的個性還是不適合做業務,但賀寶芙要我做的是分享,不是推銷
心理學仍然是我的最愛
不因為我在經營賀寶芙,而放下心理學
因為心理學早就內化到我的骨子裡了…

所以,「為什麼我會還擇賀寶芙」
簡單來說,就是嫥嫥很愛玩~
我非常享受,現在搭乘賀寶芙夢幻專機的生活…

 

↓ 愛寶樂園,有風車,我也很想再去風車國吹吹風





↓ 我喜歡這一張,愛寶樂園有我熟悉的山形屋





↓ 新護照的第一站,帶我去韓國血拼,血拼之前,要先換錢






↓ 這裡的大部份,都不是我的…哈哈…





↓ 我的血拼戰果,但大部份都是買給家人的…





↓ 下次要跟我去渡假的夥伴們





↓ 嫥嫥, you were born to trav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